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四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专题 >正文

钢琴独奏家弗洛里昂·克努姆珀克音乐会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卡拉扬基金会钢琴独奏家弗洛里昂·克努姆珀克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4年12月19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

  1. C大调钢琴奏鸣曲作品330 莫扎特

  第一乐章:有节制的快板

  第二乐章:如歌的行板

  第三乐章:小快板

  2. c小调钢琴奏鸣曲作品13(悲怆) 贝多芬

  第一乐章: 庄板 有活力的快板

  第二乐章:如歌的柔板

  第三乐章:快板

  休 息

  3. #f小调钢琴奏鸣曲作品5 勃拉姆斯

  第一乐章:庄严的快板

  第二乐章:有表现力的行板

  谐谑曲 :快板有力的中段

  间奏曲: 积极的行板

  终曲:中庸的快板

  弗洛里昂·克努姆珀克

  Florean.Klumpoeck1978年出生于维也纳。14岁进入Rudolf Buchbinder的钢琴大师班学习。1999年起在慕尼黑跟随Gerhard Oppitz继续学习钢琴。

  1995年指挥家Vladimir Fedosejew听了他的演奏之后把他推荐给苏黎世的Orpheum青年独奏家基金会。通过该基金会他在苏黎世首次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并得到了专业报刊的一致赞扬。在这次音乐会中他和指挥家Vladimir Fedosejew所指挥的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了柴科夫斯基的第三钢琴协奏曲和普罗科夫耶夫的第一钢琴协奏曲。

  1997年和1998年他应邀在萨尔斯堡举办的复活节音乐节中演出。1998年1月他第一次在莫斯科演出门德尔松的第一钢琴协奏曲,当年夏天参加了在Bad Kissingen举办的音乐夏令营,并参加Orpheum音乐节,1999年元月他和布鲁克纳交响乐团在瑞士林茨演奏了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同年三月他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巡回演出,1999年夏天在奥地利举办独奏音乐会获得极大成功。

  2000年他在德国Mecklenburg-Vorpommern州音乐节上演出,同年他在维也纳音乐厅首次和指挥家Claudius Traunfellner指挥的维也纳室内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了贝多芬第四钢琴协奏曲。2000年下半年他在Teheran举行的维也纳音乐节中演出了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并和萨尔斯堡莫扎特乐团演奏了莫扎特的c小调钢琴协奏曲。

  今年他作为独奏家被邀请参加了德国Nordrhein-Westfalen交响乐团和以色列Raanana交响乐团的巡回演出。

  明年元月他将和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合作,在维也纳广播文化大厅举行的钢琴艺术节上演出。他还被邀请于明年夏天奥地利Bregenz的夏季室内乐音乐节上献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