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贺岁喜剧《淡了加点韭菜花》专题 >正文

田有良发布会落泪 “韭菜花”以情动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田有良发布会落泪“韭菜花”以情动人(组图)

导演田有良发布会落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有良发布会落泪“韭菜花”以情动人(组图)
主演毛宁

田有良发布会落泪“韭菜花”以情动人(组图)
(左)瞿颖和毛宁

田有良发布会落泪“韭菜花”以情动人(组图)
(左)田汉和瞿颖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田有良第三部“花系列”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主要演员以及本剧的编剧导演悉数到场。其中“花匠”田有良更是携妻带儿前来,气氛十分活跃。

  发布会上,田有良提起本剧十分激动,几次因为过于动情而掩面哭泣。据他自己说,他本人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十分爱哭。当初接到剧本已经是凌晨十分,他边看边哭一直到清晨。在排联时候更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使得最后一幕全体演员都是在哭声中结束。据他说,本剧加入了很多个人元素,更是倾注了对家人的爱在其中,也是献给家人的一场真情戏。他最后还特别强调,这部戏表现形式其实还是一部喜剧,只不过其中深藏的真情十分感人。

  主演瞿颖毛宁在谈起剧情都十分兴奋,他们说,这是一部描写北漂人生活情感和希望的戏,戏里边的情节是现在北京很多人正在经历和已经经历的。在这部戏中,梦想和现实的巨大冲突使他们一直处于内心激荡的氛围里,他们希望能引起当代北京年轻人的共鸣,也确信这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的话剧。在场的所有演员都认为,田有良有一种巨大的亲和力和感召力,加上剧情的真挚和情感交汇,让他们受益非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真诚、爱情和友情的力量。相对于前几部,这部戏更加有力量感。

  在发布会尾声,记者们领略了本剧的第一幕第一场。记者印象最深的就是毛宁的表演,他演绎的是一个东北口音的有着演员梦的北漂。人物性格丰满充满戏剧效果,而毛宁的肢体动作和语言表现都十分到位,一点不逊色于专业演员。戏剧的冲突和时尚元素在第一幕已经凸现出来,在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值得关注的是,舞美设计里采用了宜家家居的样板间,给年轻观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据导演介绍,这个创意源于宜家家居样板间里年轻人们充满渴望和无奈的复杂眼神,他认为这是非常能抓住北漂心态的一个元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