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琥珀》回京排练主角跳舞像 刘烨被指害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今年3月,由孟京辉执导、刘烨、袁泉主演的大型音乐剧《琥珀》将在保利剧院公演。记者昨日获悉,剧组已经在北京的排练场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排练。

  《琥珀》描写了一个美丽而疯狂的少女折磨风流的唐璜的故事。刘烨扮演的唐璜外表狂放多情,内心充满痛苦;袁泉扮演的少女相当悲情。

  在排练前,很多人担心一向以忧郁、害羞形象出现的刘烨,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不足,没想到到了排练场的刘烨,不仅能玩能闹没有影帝的架子,而且肢体语言相当有爆发力。

  看上去安静甚至有点冷漠的袁泉,每天都第一个到排练场,甚至放假的时候还加班练习。

  据介绍,现阶段每天排练开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玩不说话、用眼神杀人的“杀人游戏”,这种游戏就是要训练演员的情绪控制和眼神。开始的时候,大家还看不出谁是“杀手”,现在基本上一个眼神就能够分辨出谁“心里有鬼”。

  在排练中,为了培养默契,男女主角刘烨和袁泉经常会即兴跳舞。一米八几的刘烨和一米六几的袁泉在一起,还要做出各种舞蹈动作,看上去就像是“老鹰捉小鸡”,常常是舞还没跳完,周围的人已经笑翻在地。

  刘烨身上的气质和肢体语言都给人一种既狂野又优雅的感觉,孟京辉评价说:“刘烨的表演平静而狂躁,害羞而无耻。”对此评价,刘烨的第一反应是当即“晕倒”,然后大叫:“赶紧给我纸笔,我要把它记下来!”

  据悉,《琥珀》剧组春季期间只有年三十休息一天,其余时间将会坚持排练,2月下旬将赴深圳合成,3月初参加香港艺术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