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麻花Ⅱ·情流感》专题 >正文

组图:“麻花元老”何炅探班《麻花Ⅱ情流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9:32 新浪娱乐
组图:“麻花元老”何炅探班《麻花Ⅱ情流感》

(左)何炅和林依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麻花元老”何炅探班《麻花Ⅱ情流感》
何炅林依轮两人相见甚欢

组图:“麻花元老”何炅探班《麻花Ⅱ情流感》
开心

组图:“麻花元老”何炅探班《麻花Ⅱ情流感》
何炅

  昨天(2月1日),“麻花”贺岁品牌的第一位主演何炅,神秘潜入海淀剧院,观看了“麻花”系列正在热演的第二部戏——《麻花Ⅱ.情流感》。看完戏后,记者抓住了刚刚拍完电视剧回京的何炅,对这位“麻花元老”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记者:看了“麻花Ⅱ”感觉如何?尤其是作为“麻花1”的男主角,觉得“麻花”1和2都各有什么特点,哪个更好?

  何炅:我觉得特别特别好,真的,我在观众席都快笑疯了。从头笑到尾。这个戏比“麻花1”好。我觉得这个戏难度更高,演起来更累,除了沿袭了麻花搞笑的风格,还挺煽情的。宋朝捕头的表白,3046小孜对爱情的回归,都挺感人的。

  记者:作为上一任男主角,评价一下麻花系列第二位男主角的表现。

  何炅:林依轮的表演挺出乎我的意料的。他在舞台上的肢体语言,对音乐,演唱的把握都很到位。他也很适合李欢这个角色,演绎的很有亲和力,很正直。当时我演麻花的时候,没有演过话剧,真的就是凭着一股劲,没想到一口气就演了50多场。现在看到他们,真的是很有感触。因为我们都没有上过喜剧的舞台,所以我特别能理解他们。

  记者:演出了麻花这样的话剧,以后你还会考虑出演话剧吗?

  何炅:只要有合适我的角色,我肯定会考虑的。我们的“麻花1”也还会再演的哦,到时候要来看啊!

  记者:一定!和你合作的女主角,谢娜,于娜,和刘孜的表演,你觉得哪个更好?

  何炅:角色不一样,没法一起比。谢娜就是把“麻花”演活了,精灵,古怪的。刘孜也把她自己的味道演了出来,而且她本身就是主持人,她的表演能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有说服力。她的肢体也特别好,真情表白那段能看出台词的功力。

  记者:作为演了50多场的“老演员”,有没有什么经验介绍给麻花2的演员们的?

  何炅:他们演的都很棒。但我觉得他们还能更出色。演的场次多了,就能通过观众的反应,场上的气氛来调节表演的节奏,让很多段子能更出彩。而且有的台词经常可以改,演员还能有即兴的发挥,这样沉淀下来的就更多,更好,表演本身也更有意,你真的会爱上舞台。

  据主办方透露,《麻花Ⅱ.情流感》应观众强烈要求,将在2月13日——2月20日开始该剧的第四轮演出,并推出买一送一的情侣套票,

情人节当天还将有特别的观众互动活动。据悉,2月14日当天票已经销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