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明星云集话剧《雷雨》 订票热线险些打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29 重庆晨报
明星云集话剧《雷雨》订票热线险些打爆(图)

话剧《雷雨》中将看到田海蓉的真人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为了答谢重庆晨报的读者,由本报主办的大型明星版话剧《雷雨》刚一推出9折门票便引发了第一轮销售狂潮。仅一天的时间,我们就接到100多个热心读者的订票电话,差点把热线电话966966打爆,到记者截稿时止,本报为读者准备的800张九折门票已经售出300多张。昨天已经订票的读者,今天就可以到晨报接待室(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1楼)或正点文化公司(上清寺汇源大厦16楼)取票,或由重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送票上门。

  打爆966966

  昨日凌晨,几乎在晨报上市的同时,本报的热线电话就疯狂地响了起来,有的是询问《雷雨》演出的相关事宜,而很多都是冲着晨报读者可以享受9折优惠来的。从上午到中午,热线电话更加火爆,本报热线室只得火速增派人手,最后用了3个记者才很吃力地应对下来。

  据接线记者介绍,读者实在太热情了,很多人还埋怨热线电话太挤,不过他们都说能成为晨报的忠实读者很幸运,而且非常感谢报社给他们提供这么多9折门票。而打进电话的读者下手都非常爽快,一般一个人的订票数都在2张以上。江北的一位李先生最激动,他说他们一家人都喜欢人艺版的《雷雨》,可前几次来重庆演出时都错过了,这次怎么也得把这个遗憾补上,最后李先生一口气订了6张,“届时我们一家人都去,顺便还帮邻居订3张。”

  记者通过接线记录发现,仅一天时间,敲定的订票电话就高达100多个,而总共售出各个档次的门票300多张。到记者截稿时为止,本报的订票热线依然在响个不停,看来剩下的400多张九折优惠票很快就会被热心的读者抢走的。

  送票上门

  《雷雨》未来,风暴却提前掀起来了。昨日,经过和承办方正点文化公司的紧急协商,又有更好的消息告诉了晨报读者了,从今日起,凡订了票的读者都可以得到免费送票的服务,只要你通过本报热线966966和售票中心电话86565450订票,不但可享受9折优惠,而且重报集团发行公司还会免费给你送票上门。不过由于优惠票已经剩得不多,从今日起,订票的读者都必须持有重庆晨报的订报发票才能享受9折优惠了。

  不过如果没有晨报订阅发票的观众也不要气馁,除了本报热线电话外,大家依然可以通过其它订票电话62908222和63881122继续订票。另外,整个演出的售票网点也也全面铺开,新华路240号的人民剧场、解放碑国泰电影院、环艺电影院、杨家坪的建设电影院、江北的重庆国际影城和上清寺的人民大礼堂等都有票销售,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票务快递11185订票。(记者李平实习生李明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