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李赛凤夫妇打造舞台剧 女主角邀请汤加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李赛凤夫妇打造舞台剧女主角邀请汤加丽(附图)

汤加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导演蔡明亮大胆以A片为题材的《天边一朵云》,引爆尺度话题,女星李赛凤的老公罗启仁即将执导一出音乐舞剧《魅》,邀的正是内地第一位出全裸人体写真集的艺人汤加丽,汤加丽在内地以人体写真声名大噪,引发不少争议,今年第二本裸体写真又刚出版,还是热卖。令人好奇的是,汤加丽会不会“裸”上舞台?汤加丽笑说:“现在还没定装呢。”

  李赛凤和罗启仁醉心制作音乐舞剧,已成功制作两出在内地及海外巡演, 《魅》就
是针对海外市场,同时也将前往罗家在温哥华的大剧院演出。备受瞩目的舞剧女主角汤加丽,在2002、2005一连出了两本裸体写真书,相较于第一本出版时惹来“不宜观赏”的巨大声浪,第二本刚上市,同样出版5万5千本,未再掀起讨伐声浪。汤加丽坦承因偶然踏出裸体写真的第一步,承受了莫大的压力,在情绪跌落谷底时,她接到人民美术出版社的领导来电安慰。

  汤加丽当时怀疑自己做错了。“人美社”领导说:“如果是你错了,那我的乌纱帽不是不保了”接着问她:“有没有胆量出第二本”她觉得是句玩笑话,满口答应。没想到这个“玩笑”在2005年成真了。

  为了全裸写真,汤加丽除了承受极大的舆论压力,更在康熙草原出骑马外景时,从马上摔下来,当下休克送医,醒来后,医生告知她腰脊骨折,骨折的位置和邓朴方的一样,有可能会留下一生的遗憾。所幸她在床上躺了两个月,终于又可以蹦蹦跳跳。

  汤加丽是内地第一个具名出全裸写真的艺人,8岁开始进少年宫学舞,后来被选进体操队,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进入国家级歌舞团,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拍全裸写真前,她演过一些影视作品,现在她则活跃在舞台,即将演出罗启仁导的《魅》,这是个跨越唐、清,穿梭于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爱情故事。明/王惠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加丽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