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许慧欣一问三不知 与汤灿“面和心不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7 东方早报
许慧欣一问三不知与汤灿“面和心不和”(附图)

汤灿和许慧欣“面和心不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知道《雪狼湖》上海的演出时间吗?”—“不知道!”“你知道汤灿的优势是什么吗?”—“不知道!”“那你演的宁静雪将是怎样的一个版本呢?”—“不知道!”作为《雪狼湖》接下去中国巡演的女主角之一,昨日许慧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一问三不知,令人啼笑皆非。

  去年底《雪狼湖》在北京首演前,便传出许慧欣有意出演女主角—宁静雪,最后却被
汤灿胜出,令不少人大跌眼镜。不过此事并未完结,不久前在香港宣传之时,张学友亲口承认接下去的巡演中,将由许慧欣和汤灿轮流出演女主角。而昨日的记者会上,两人台上相视微笑,台下却没瞧过对方一眼。

  许慧欣:我的优势是跳舞

  面对镜头,许慧欣称虽然以前也曾演过英文和法文舞台剧,但中文水平不佳的她还是称压力极大。“我最大的优势是跳舞,因为学过芭蕾。但我中文不好,舞台剧又不能重来,两个多小时还不能出错,压力很大。目前我的唱片已经压后发行了,正在学习中文和表演,希望能尽力演好。”

  谈及同为女主角的汤灿,许慧欣则避重就轻地称:“我看过她之前在北京的表演,很厉害。但我觉得我们是没法比较的,因为每个人都会带出不同的味道,再说我对她也不够了解,所以也不知道她的优势在哪里。”至于自己所演的“宁静雪”该是什么样,许慧欣一脸茫然称:“不知道!”

  汤灿:我各方面都能胜任

  而已经在北京、湖南等地出演过“宁静雪”的汤灿,则显得非常自负:“我诠释的‘宁静雪’个性分明,层次感很清楚。我自信我演的‘小雪’很好,可以说我在各方面都能胜任。”至于许慧欣,汤灿则冷冷地回答:“我不评价别人。”当然,作为一名从民歌手转到流行大舞台的主角,汤灿也不忘面对镜头大吐苦水:“这个过程很艰辛,我做梦都在背台词、想动作,但现在我看到了自己的实力和进步。《雪狼湖》并不是我的终点,接下去我将全力做一位全能艺人。”李懿/文 赵静/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慧欣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