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引进剧目走向世界 上海搭建全国演出交易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俞亮鑫)记者昨天从上海文艺创作工作会议上获悉,上海文广集团院团管理部今年将以营销为突破口,把上海现有的近百个中小演出公司整合起来,成立一个演出中介联合体。另外,上海喜剧文化艺术中心也将于5月挂牌成立。

  上海文广集团院团管理部总裁刘文国说,上海的这一演出中介联合体成立后,要与全国主要城市演出公司联合,搭建一个全国演出交易平台。联合体还将携手世界知名演出公
司成立演出合作公司,做大演出市场。目前,我们正与美国著名的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把国外优秀的剧目引进国内。同时把国内优秀剧目推向国际市场。我们还计划与上海有关票务中心合作,成立新的票务中心。

  刘文国说,上海滑稽剧团将作为改革的试点,在保留上海滑稽剧团编制的基础上,利用和整合现有的优良资源,下月正式成立上海喜剧文化艺术中心。多元投资的上海喜剧文化艺术中心,将由文广集团相对控股,文广传媒、院团主创人员和经营层持股,若干社会投资者参股,建立符合市场运作机制的法人治理结构。喜剧中心成立后,将根据发展要求,注册经纪人公司、演出公司、广告公司等,吸引各类经营管理人才和全国优秀曲艺人才加盟,承接海内外各类文化演出项目,投拍喜剧电影、电视剧、情景剧,开发衍生产品,承办上海国际喜剧节等。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