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印度之星大型歌舞晚会明晚上海精彩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0:15 新浪娱乐
印度之星大型歌舞晚会明晚上海精彩上演(组图)

印度美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印度之星大型歌舞晚会明晚上海精彩上演(组图)
印度美少女

印度之星大型歌舞晚会明晚上海精彩上演(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2、23日晚19点30分,“中华保险关爱万家——印度之星大型歌舞晚会”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今天(4月21日)上午,在晚会的见面会上,该团成员、“印度美少女”第一名、“世界美少女”第二名获得者——苏娜丽登台,向媒体介绍起这场怀旧和时尚的盛宴。

  印度之星歌舞团是由一批有志于将印度传统歌舞与现代社会节奏相结合并使之走向
国际舞台的青年舞蹈家发起的。于1993年成立于加尔各答,下设古典舞蹈学院和现代舞蹈学院。团长苏杰特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艺术家,和闻名遐尔的夏马克同为印度歌舞界领军人物。他对于学员和演员的要求十分严格,要求每一位演员必须经过舞蹈基本功、印度传统舞和现代舞的全部学习和训练后方能登台演出。在舞台上,不仅注意演员动作的准确,还强调情感的表达,调动一切艺术表现手段来塑造丰满又有个性的舞台艺术形象,极力推动了印度传统歌舞的现代化和时尚化。

  十二年来,印度之星歌舞团的足迹已遍及印度次大陆,并应邀先后出访过泰国、新加坡、南非、欧美等各国,在一些当地和国际文化节上屡获殊荣。此次,印度之星歌舞团的访沪演出,将表演的印度传统舞蹈,以变幻无穷的手势和眼神,配合复杂多变的舞姿,在神秘而动听的印度音乐和鼓点的伴奏下,给中国观众讲述印度古老的传说。而十年来,该团为印度各大制片厂配歌配舞的经典电影曲目《流浪者》、《两亩地》、《大蓬车》等,更将一齐奉上舞台。

  在中印两国建交55周年之际,印度之星歌舞团首次来沪访问演出。此次巡演,印度艺术家们将把印度宝莱坞电影歌舞、印度古典舞、现代舞和印度最有特色的婚礼民间舞的精华综合成一场主题为“印度印象”的大型歌舞晚会奉献给中国观众。希望能在这些极富特色的印度歌舞中重温经典旋律。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