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年度影视歌手大赛专题 >正文

魅力新声代 影视歌手选拔赛河南大赛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31 新浪娱乐

  根据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刘喜国副总监提供的消息,从2004年10月20日起,由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举办的“金九福钻石杯”河南省首届影视歌手大赛展开激情双臂,迎接了来自全省各地喜爱影视歌曲演唱的朋友。两个月内,近两千名歌手踊跃报名参加。电视剧频道把影视歌手大赛作为一种特殊的持续性活动,在体现频道以影视剧为宣传特色的风格的同时,也给广大歌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歌喉与风采的平台。来自省内外各地的选手不分职业、不分年龄,踊跃登台亮相:有活泼可爱的7岁儿童;有精神矍铄的73岁老人;有身残志坚的残
疾歌手,也有儿女已长大成人的妇女,他们用歌声唱出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为了让观众可以更近距离地了解这次大赛,参与评判,初赛分设了室内和室外两大赛场。

  12月18日、19日,杀入复赛阶段的15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进前30名的残酷竞争,从结果来看,闯入半决赛的30位歌手不仅在演唱技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且在服装、台风、参赛曲目的选择上都比过去有了明显提高。12月28日,在河南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影视歌手大赛进入30进10的决赛。进入决赛的30位选手面对镜头,面对观众,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唱技巧与个人才艺。在鲜花和掌声中,10名歌手过五关斩六将,晋级总决赛。

  2005年元月11日,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金九福

钻石杯”河南省首届影视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隆重开场。现场评委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及词曲作家付林、吴颂今、马俊芳、许秀芝、李维平等专家评委,著名歌手江涛、著名魔术师金云等也前来表演助兴。经过三轮激烈角逐,金奖桂冠最终被来自军旅的陈红松摘取,并赢得了轿车大奖。

  目前,河南正在积极筹办第二届大赛的事项,并且已经完成湖南考察,也有意向在频道周年庆典之际于2005年7月承办两场全国大赛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