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印象·苏丝黄》专题 >正文

再现香港传奇角色 音乐剧《印象·苏丝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1:41 新浪娱乐

  苏丝黄,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她背后代表着上世纪香港一种独有的风情……

  60年代影星关南施参与电影《苏丝黄的世界》演出,关南施在片中与威廉?荷顿是男女主角。她身穿旗袍、长发披肩的东方女子形象,深入全球影迷人心。亦因为这出好莱坞电影,令全世界认识到香港的面貌。

  白天,苏丝黄活在幻想之中,身份是一个等待未婚夫来迎娶的富家女;

  晚上,她性感风尘流连湾仔酒吧,身份是出卖身体维生的吧女;

  在内心里,她渴望有个男人带她远走高飞,终于,机会来了……

  传统、潮流、前卫、开放、大胆的结合体:音乐剧《印象?苏丝黄》由从事演艺界40年资深演员曾江与舞台剧《窈窕淑女》《蝴蝶是自由的》《阮玲玉》、《赤之禁室》女主角焦媛主演、连续三届“香港舞蹈联盟舞蹈年奖”得奖者王廷琳编舞,黃霑为主题曲填词。

  曾江、焦媛将以经典造型及感性狂野而缠绵的歌舞来欢迎你。

  演出详情如下:

  日 期:2005年6月10日——12日 19:15

  地 点:艺海剧院(江宁路466号)

  票 价:100、150、200、240元、380元(VIP)

  订票热线:

  艺海剧院:62568282(直线)、62560066——6106(上午10:00——晚8:00)

  话剧中心:64730123 64734567

  思考乐会员凭卡购买音乐剧《印象?苏丝黄》戏票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