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琥珀》新加坡首演大获成功 狮城媒体追采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17 新浪娱乐

  刚刚在香港、上海和北京创下话剧新纪录后,昨晚《琥珀》剧组又应新加坡艺术节的邀请,登上了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的舞台,将这把“琥珀”的火烧到了狮城。经历了前三地的演出历练后,演员们的表演更加炉火纯青,尤其是男主角刘烨的表现,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新加坡观众表示“中国青年影帝”的魅力果真不同凡响。

  《琥珀》成功首演在当地掀起“刘烨旋风”,新加坡的知名媒体纷纷闻风出动,“
抢夺”刘烨仅在新加坡演出四天的宝贵时间,目前已安排好的日程表上共有新传媒电台的“早安您好”栏目和“958城市频道”、亚洲新闻台 “Who’s who in China”、新加坡知名男性杂志《BRO》以及新加坡当地最热卖的《i周刊》等。从电台、平面到电视媒体,立体式、多角度的报道使得中国演员刘烨成为5月新加坡举国关注的大红人。

  此次负责为《BRO》杂志7月号封面人物刘烨打理造型的正是刚陪同章子怡参加戛纳活动的新加坡著名造型师颜添发。章子怡每次出席国际活动时,都会请颜添发帮她设计形象、做头发等等。巩俐也经常会去颜添发的发型屋做头发。由于颜添发的技艺精湛,使得他和许多艺人都成为了朋友,比如香港名模琦琦就是颜添发忠实的追随者。新加坡知名艺人郑惠玉、范文芳李铭顺更是和他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接下来,《琥珀》一剧还将在新加坡演出至5月29日,每场演出结束后,刘烨都会在剧场前厅签售个人写真集《捉影刘烨26》。小演/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