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全球华人金艺奖专题 >正文

“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即将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10 新浪娱乐

  吉隆坡讯 一个属于马来西亚全面及代表性的中文文化艺术颁奖礼《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即将诞生。除了单一的给音乐或电影颁奖,金艺奖将是史上第一个集电视、电影与音乐于一体的颁奖盛事。更令人兴奋的是强大的参与阵容有来自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艺人。

  金艺,精溢。顾名思义就是给大马最受欢迎的全球“精溢”艺人颁奖,对所有付出
努力的娱乐圈工作者给予荣誉与肯定。更重要的是金艺奖是我们大马人的选择,它需要你我和他的参与,投选心目中的精溢艺人。

  现在我们要大大声的宣布,金艺奖正式加入亚洲其他颁奖礼战围,成为另一具公信力的年度颁奖礼!

  对这即将引爆具历史性的《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颁奖礼,势必密切留意接下来的报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