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儿童木偶剧“怪”事一箩筐 真人木偶齐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29 楚天都市报
儿童木偶剧“怪”事一箩筐真人木偶齐上阵(图)

演员与孩子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剧场”木偶剧专场在武汉市儿童艺术剧院小剧场缤纷开演。《猴子的心》、《硕鼠与蛇》等故事博得了台下小朋友的热烈掌声。客串主持人“胡家家”,更是将剧场的气氛渲染得异常活跃。

  “胡家家”竟是帅叔叔

  演出还未开始,剧场内放起了流行歌曲《老鼠爱大米》,小朋友们都跟着齐唱起来。歌声中,一位老婆婆摇着大蒲扇,一颠一颠地走上台:“小朋友们,我是‘胡家家’。木偶剧大家喜不喜欢看?”“胡家家”说起话来眉飞色舞,可让小朋友们乐坏了。仔细一瞧,这位“胡家家”竟是个帅叔叔扮演的!

  真人木偶齐上阵

  在压轴戏《快乐八戒》中,憨态可掬的木偶猪八戒上场后,又从幕后拉出了他的“俏新娘”。这位新娘可是由真人扮演的。她和猪八戒玩捉迷藏,把猪八戒逗得团团转,最后还摔了一大跤……滑稽的真人木偶秀让台下的小朋友们笑得前仰后合。末了,小鳄鱼、小硕鼠、小蛇、小猴也来到台前,和小朋友们亲密接触,许多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上前和它们合影留念。

  家长也成了木偶迷

  昨天的观众中超过半数是家长,他们不光是陪着孩子来看,还有许多自己就是木偶迷。32岁的刘艳妈妈告诉记者:“我儿子爱看木偶,以前每个周末我都陪着他来看。看过几次后,我也迷上木偶戏了。这些充满童趣的木偶唤起了我儿时的回忆,让我的心情格外放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