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 B.O.T.Y. 国际街舞大赛中国站专题 >正文

参赛团队:特别团体演出经历与获奖情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参赛团队:特别团体演出经历与获奖情况

特别团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PECIALKINGCREW (特别团体)于2001年5月由创始人YU BEN(喻斌)所创建,是一处为武汉地区街舞爱好者们交流街舞的最新资讯、培训街舞形体动作以及举办相关活动的专业性团体。特别团体集合了武汉的街舞精英分子与音乐艺术创作者,以鼓励舞蹈创作为基础,以精心编排街舞技巧、宣传街舞文化为主导,将街舞的各类活动在武汉推动为宗旨,把这精彩纷呈的、“今日的非主流,明日的主流”的街舞推广到武汉任何一角!  

  2003年4月,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民政局审查该团队的舞蹈专业性、概念概念创意性、健身适用性和社会效益性后,正式批准成立了“武汉喻斌街舞俱乐部”。该街舞俱乐部部成立于武汉洪山宏盛大厦更为广大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与观摩、培训、参与交流的场所,各类喜欢街舞的人们与舞蹈人才在这里得以有机会崭露头角。  

  1998年起大大小小的街舞比赛陆续举行;2001年以来比较正规的街舞比赛在武汉每年开展;2002年6月武汉电视台“统一冰红茶街舞大赛”邀请特别团体担任嘉宾及裁判;2003年2月武汉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邀请特别团体为嘉宾表演,几年来,特别团体婵联多次街舞冠军。2003年4月中旬,应中央电视台之邀,《舞蹈世界》栏目为特别团体录制了专题专访节目,2003年9月,又应香港星空卫视之邀请……影响日益扩大。  

  2003年11月,武汉喻斌SKC街舞俱乐部作为中国首届官方举办的“爆果汽杯”全国街舞电视大赛湖北赛区的承办单位,并且团长喻斌担任这次爆果汽杯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评委,作为中国HIPHOP推广领导者之一,中央电视台五套全程现场直播。  2004年7月,武汉喻斌SKC街舞俱乐部继续中央电视台第二届全国街舞电视大赛湖北赛区的组织策划工作,并且担任裁判长,并且受邀请赴云南赛区担当裁判长之职,同时也是全国总决赛的评委之一,在这次比赛中武汉特别团体大败韩国队,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