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Fun Club妙角盟活动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此次“Fun Club”妙角盟活动, 面向青少年。因此,某休闲食品特邀广受青少年喜爱的艺人潘玮柏与其联手,成立了”Fun Club”,并由潘玮柏出任盟主。

  广大青少年可以通过购买该休闲食品,获取包装内密码登录www.funclub.com.cn 网站或新浪娱乐妙角盟(Fun Club)主题版面,注册成为“Fun Club”妙角盟盟友,参加活动,嬴取潘帅酷宝。

  本活动将分别在上海,南京,武汉,北京四地举行,从上海开始,7月16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潘玮柏新歌MV首看会,代言人签约仪式及歌迷见面会, 随后三城将陆续展开歌友见面会活动,最后一站北京的歌友见面会将是规模最大的一场,同时回顾前三场活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