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津城今夏欢乐风暴环球嘉年华给你带来刺激体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8: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环球嘉年华真的来了!曾在北京、上海等地掀起欢乐风暴的"环球嘉年华"活动,将在今年夏天首次强势登陆津门,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嘉年华盛会.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主办,目前活动地点已定在天津东丽湖,它首创了媒体举办嘉年华活动的先河。这道为广大读者奉献的欢乐大餐,将带给人们新奇刺激的全新感受。

  2005年 8月 6日— 10月 9日,中国天津.所有的欢乐、激情与狂热将会化成同一个新生名词:" 2005天津环球嘉年华"。今夏,它将在东丽湖摆下超级游乐场,带来持续 52天的狂欢与精彩。而且主办方还会视人气的火爆情况,将活动日期适当延长 1个月。天津这次疯狂的"嘉年华"夏季,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对欢乐的渴望。

  这将是环球嘉年华史上最大的一场"狂欢"。据悉,本次天津环球嘉年华活动,其游乐场不仅扩展到 6万平方米,游乐项目也大幅增加,将引进今年世界上最先进的 52台大型游艺设备和 40座游戏摊位.整个活动分为刺激游乐设备区、科幻游乐区、儿童游乐区和狂欢活动区四大主题,共有近 100多项活动项目,精彩不容错过.天津环球嘉年华科技含量极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天津环球嘉年华将突出科幻类节目。另外天津的环球嘉年华活动还力主创新,除了邀请一些外国团体现场演出外,还将在每个星期的周末邀请著名港台艺人助兴演出,让普通百姓在嘉年华上过一把追"星"瘾。据预计,今夏天津嘉年华预计将接待 300万游客,考虑到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天津嘉年华开放的时间从上午 10点持续到晚上 12点,让游客们玩到爽快为止。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这样大型的文化娱乐活动,可以传播文化、提升人气,并可以充分展示天津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活力.环球嘉年华作为公众娱乐盛会,定将点燃天津一千万市民狂欢的热情,给天津火热的夏季增添激情温度。

  新闻背景:环球嘉年华是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被称为"巡回的迪斯尼乐园"。它的经营理念是:每年在一个城市只举办一次。它可以在一个面积 5万平方米左右的场地里集中大型游艺机、技巧游戏、竞技游戏和餐饮美食等 150余个娱乐项目,其游艺设施全部由海外运抵,价值数亿元,代表了全球游艺器械的最高科技水平。环球嘉年华所到之处均掀起旋风,已举办 9次高度成功的嘉年华活动,接待 900多万宾客。郑东红 王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