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嘉年华招商会爆棚 巨大"钱景"引来数百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 昨日 15: 00,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主办的" 2005天津环球嘉年华"招商会在天津万科水晶城会所召开。全国数百家商业精英的蜂拥而至让主办方始料未及.简短的招商会结束后,许多商家依然围拢在前台询问招商细节.对于" 2005天津环球嘉年华"超乎寻常的火爆开场,业界权威人士预测:即将于 8月 6日开幕的"天津环球嘉年华",将一个接一个地打破嘉年华中国行的所有纪录,成为本年度国内最为火爆的狂欢盛宴。

  昨天下午 3点不到,万科水晶城会所三楼布置的 380张椅子早已坐满商家,但接踵而来的人流使主办方不得不在现场加设坐椅,直到招商会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代表还在不停地赶到,后到的商家代表只有站在门口和过道参加招商会。

  据记者了解,本次"天津环球嘉年华"招商会,主办方只正式邀请了 20余家商家到场,但"天津嘉年华"蕴藏的巨大商机使得数百家企业负责人闻讯自发赶来,除本市的多家知名企业外,从北京、广东、浙江、江苏、上海赶来的商家也比比皆是。一位经常组织参加招商会的业内人士惊叹:"以前一直怕开招商会,因为几乎不会有什么人来,今天"人满为患"的现场确实让人惊讶,的确是难得一见的景象。"

  在昨天的招商会上,主办方向全国数百家业界精英和盘托出"天津嘉年华"的巨大"钱景"。除了宣布这项投资巨大、回报极高的全球顶级娱乐项目的背景之外,还说明了商家关心的"总冠名赞助"和"指定行业赞助"的费用和商家得到回报的细节,主办方还郑重承诺:将满足商家所提出的合理化要求,并为不同的商家量身定做投资方案。招商会进行期间,众多商家在台下面露喜色,互相耳语,会后,原先处于观望状态的也纷纷走上前台,争相询问"天津嘉年华"招商会的细节,大会准备的数百份招商简介也迅速被抢空。他们表示,"天津嘉年华"对于大至总冠名,小至指定保健饮料、医院、宾馆、巴士的冠名招商,充分显示了本次活动的规范性和权威性,长达 65天的活动周期和百万人流,将预示"天津嘉年华"的无穷潜力。

  主办方透露,除了到场的国内知名企业,几个国际顶级品牌也正在积极和"天津环球嘉年华"洽谈招商事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