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环球嘉年华一呼百应 强势媒体“集体轰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8:46 天津日报

  曾在北京、上海等地掀起欢乐风暴的"环球嘉年华"活动,将在今年夏天首次强势登陆津门,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嘉年华盛会。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主办,目前活动地点已定在天津东丽湖,它首创了媒体举办嘉年华活动的先河。"天津环球嘉年华"活动所蕴藏的巨大商机,也吸引了来自全国数百知名商家的密切关注。

  嘉年华成津门娱乐大鳄

  2005年8月6日至10月9日,中国天津。所有的欢乐、激情与狂热将会化成同一个新生名词:"2005天津环球嘉年华".今夏,它将在东丽湖摆下超级游乐场,带来持续65天的狂欢与精彩。而且主办方还会视人气的火爆情况,将活动日期适当延长1个月.天津这次疯狂的"嘉年华"夏季,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对欢乐的渴望。

  据悉,这将是环球嘉年华史上最大的一场"狂欢",本次天津环球嘉年华活动,其游乐场不仅扩展到6万平方米,游乐项目也大幅增加,将引进今年世界上最先进的52台大型游艺设备和40座游戏摊位。

  整个活动分为刺激游乐设备区、科幻游乐区、儿童游乐区和狂欢活动区四大主题,共有近100多项活动项目,精彩不容错过。天津环球嘉年华科技含量极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天津环球嘉年华将突出科幻类节目。

  另外天津的环球嘉年华活动还力主创新,除了邀请一些外国团体现场演出外,还将在每个星期的周末邀请著名港台艺人助兴演出,让普通百姓在嘉年华上过一把追"星"瘾。

  据预计,今夏天津嘉年华预计将接待300万游客,考虑到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天津嘉年华开放的时间从上午10点持续到晚上11点,让游客们玩到爽快为止。

  强势媒体"集体轰炸"

  天津要举办嘉年华盛会的消息不胫而走后,新浪网、北京青年报、人民网、北方网、燕赵都市报等数十家强势媒体均为这一事件做过详细报道。4月10日,新浪网首页以大篇幅报道说,今年世界最大的移动游乐场———环球嘉年华将落户天津,预计这将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环球嘉年华。<北京青年报>报道说,本次嘉年华在天津的合作方是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这是新加坡环球华娱公司在进军中国市场后第一次与媒体集团合作.此外,人民网、北方网等网络传媒也纷纷对这一消息进行了重点报道。

  环球嘉年华巨大的欢乐魅力成了众多商家抢滩的对象,不少世界级品牌纷纷表示要与嘉年华"签单"。环球嘉年华也成为津城旅游业关注的焦点,津城多家旅行社都有签约嘉年华的意向,旅行社的负责人们认为,作为最引人注目的世界级娱乐品牌,环球嘉年华定能成为天津夏游线路中的"卖点"内容,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旅行社将把其作为主打景点纳入游线。易飞 郭彦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