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 B.O.T.Y. 国际街舞大赛中国站专题 >正文

“舞斗MOT0"2005 BOTY国际街舞大赛决战上海(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54 新浪娱乐
“舞斗MOT0"2005BOTY国际街舞大赛决战上海(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7月2日,B-BOYS和B-GIRLS亲眼目睹了一场国际级的街舞比赛,将酷热的上海推至沸点!劲爆的街舞旋风,国际嘉宾、裁判的精彩表演,热爱嘻啥文化的明星嘉宾,一同为1 8支来自全国各地分站赛精英参赛舞团呐喊助阵……

  从今年5月开始,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香港、成都、沈阳六大赛区举行的各赛区的分站赛,受到了全国各地街舞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与响应支持,各地分站赛赛场观众场场
爆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了全国最强的1 8支舞团。他们为了准备这次比赛, 可以说是炼到了浑然忘我的境界,有很多舞团的队员都在练习过程中负伤,默默的努力,.只为在这一刻实现梦想,首次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举办的2005国际街舞大赛(Batt I e of the year)总决赛,与各国舞林高手比拼过招,让世界看到来自中国的真“舞”功。

  本次活动得到摩托罗拉公司、统一企业、新浪网以及北京联众和各分站赛协办单位、协办舞团以及知名H I P一卜t0P网站的大力支持。

  这次总决赛的的裁判,在H i p一Hop圈内更是如雷贯耳,有来自德国BOTY总部的创始人MR.Thomas.有来自美国加州的著名H i p一Hop舞蹈家Mr.Kujo,连续多年荣获世界BOTY大赛总冠军的f l y i ng steps…他们不仅用最专业的精神给予舞团公正的裁判,还各自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当晚的表演嘉宾有华语歌坛的新星华少翌,他抒情的R&B歌曲“解夏",“忍不住眼泪”就象夏日的清风让我们领略了轰轰烈烈比赛之外的浪漫柔情。新晋女子H i p一Hop组合B.B.c i ty则给予全场观众另一份惊喜! 沪上知名rap组合Bamboo让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出炉的中国Rap,而黑棒组合的出现更是引来全场的Fans 的尖声惊叫! 将整晚的比赛带入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 来自香港的Fabulous组合一举囊括了本次比赛团体冠军和最佳B—boy(个人大奖),他们将会代表中国的b—boy们参加今年十月在德国举办的battIe of the year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 来自郑州的“舞王回一”组合和来自广州的STO组合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王建庆/图并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