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媒体卡通戏剧《三毛从军记》专题 >正文

新媒体卡通剧《三毛从军记》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17 新浪娱乐

  剧 情 简 介

  这是根据张乐平先生的同名漫画《三毛从军记》改编的故事。

  在抗日战争时期,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日寇的飞机炸死了三毛的全家。为了给爹妈报仇,小三毛参加了抗战的队伍。

  这支国军可不是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在这支国军队伍中,当官的任意欺负当兵的。小三毛经常挨骂、挨打。小三毛要接受军事训练,还要伺候长官、太太,还有他们的傻儿子,美其名曰“为了抗战”。三毛不服气,被关进木笼遭到紧闭。小三毛受尽凌辱、委屈,幸亏有老兵牛二叔偷着照顾他,有许多小朋友安慰他,还有漂亮的小动物作伴,小青蛙陪他玩耍、钓鱼,小鸟们为他驱赶蚊虫,勇敢地母鸡妈妈和她的孩子们帮着他打死鬼子兵。

  小三毛成长为了一个勇敢的小兵,在最后生死关头,他迎着日寇的炮火冲上去,痛杀鬼子。

  抗日战争胜利了,长官们升了官发了财,三毛却一无所有,被复员了。他无家可归,没有亲人等待他,等待他的只是生活的艰辛和流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