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情圣》专题 >正文

“情圣”彩排徐峥陶虹念错台词 不妨碍诙谐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5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徐峥陶虹这对夫妻怎么演情人?这个疑问自他们宣布要排话剧《最后一个情圣》之后就一直绕在人们心头。昨天,该剧进行了首演前惟一的一次公开排练,虽然陶虹因被媒体镜头包围而有点“晃范儿”,念台词时几次出错,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这对夫妻搭档在台上调情的火爆和诙谐。

  昨天对媒体开放的其实仅仅是剧中的第一幕,讲述的是徐峥扮演的寿司店老板赵青
胜不甘于平淡婚姻,将常到他店里吃饭的美貌少妇沈小姐(陶虹饰)约到自己母亲家,意欲偷情。两人有大段针锋相对、火花四溅的对白。

  徐峥饰演的男主角戴着眼镜,穿着深蓝色西装,举手投足间显出一副有贼心没贼胆的老实男人模样。他略带憨气的表演让人觉得这个想偷情的角色显得挺可爱。而陶虹扮演的沈小姐,却是一个魅力十足但言行跋扈的角色。她不仅常常将木讷的赵青胜抢白得哑口无言,演到激动处甚至还大爆粗口。对此陶虹表示,在台词中加入国骂是完全按剧情发展和人物性格来创作的,“沈小姐到那份儿上就得说。”

  据陶虹介绍,她在剧中将分别饰演3个不同的女性。第一幕中的沈小姐是个漂亮性感但有些神经质的人,第二幕中的则是一个找不到工作的北漂族,而刚要说到第三幕,徐峥就拦住了她的话头,“说出来就不神秘了,还是留到演出时大家自己看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