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利嘴”对“巧手” 超残酷舞台擂主遭遇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0:15 新浪娱乐
“利嘴”对“巧手”超残酷舞台擂主遭遇踢馆

黄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利嘴”对“巧手”超残酷舞台擂主遭遇踢馆

  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6月全新改版后,上周日三大新版单元“超残酷舞台”、“超级搜索令”、“统一冰红茶 校园向前冲”首次齐聚荧屏。节目一经播出后,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应,三大单元以刺激、悬念、年轻作为卖点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首集播出的收视率也创造了一个可观的数字。本周日《超级星秀场》将此豪华的视觉盛宴继续进行到底。

  7月10日“超残酷舞台”除了“搞笑天王”陈为民,DJ界的大姐大柳莺,段建海、范璐这对“非常男女”依旧出现在评委席中外,制作单位还特地邀请到,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李淘,湖北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宋颂加入到“超残酷评委团”中。

  出现在本期“超残酷舞台”中的几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他们都是经过前期街头海选,从近百名报名参加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系的男生陈承,一身银色长衫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记者立刻上前询问他今天要表演的内容,没想到这个外面看起来斯文老实的大男生居然还跟记者卖起关子来,声称精彩的内容绝对不能提前暴光,他还向记者透露,他此次站上《超级星秀场》的“超残酷舞台”就是来向两期的擂主于弘洋发出挑战的。于弘洋善于运用他灵活的手来耍篮球,而他却要利用自己的一张“利嘴”来踢馆。对于这个信心满满的挑战者,于弘洋则表示,充分的相信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他有信心能成为“超残酷舞台”开播以来首位三连冠得主。

  录象正式开始,陈承是第一个站上残酷舞台的选手,与先前一样,一身银色长衫将小伙子衬的格外的清秀,简直就是李白在世。没想到如此书生气的一位“唐代诗人”一段模仿某香皂广告的开场白,把主持人黄安、王惠逗的是哈哈大笑,见时机一到,陈承立刻脱去身上的长衫,露出了张狂的本尊,操着一口纯正的武汉话,就给主持人和评委表演了一段《找空调》的RAP,“……六月的武汉是热的受不了,我走在街上到处找空调。我是走过了汉阳走武昌,游过了长江游汉江……”就在记者刚刚能听明白一点唱词的时候,舞台机关“砰!”的一声被打开,陈承已经落到惩罚箱里了。下台之后,他一直向记者抱怨,其实自己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没能在舞台上进行展示。可是这就是“超残酷舞台”的精髓所在,只有你的表演能抓住评委按亮指示灯的手,你才能称霸“超残酷舞台”。陈承的“利嘴”是否成功挑战于弘洋的“巧手”呢?还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拭目以待。

  除了“超残酷舞台”本周《超级星秀场》的另一看点就是“超级搜索令”。继上周搜索小组将中山公园的各大娱乐设施来了个全园袭击后,目标人物仍是寻找未果,本周搜索小组在一位“高人”的指点下,终于顺利找到第一个神秘目标人物,与此同时,搜索小组也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他们发现带有第一部分藏宝图的手机却藏于一个老虎笼中,一场“虎口夺宝”即将上演。到底要怎样才能获得这第一份藏宝图呢?搜索小组又将派谁勇闯虎穴呢?就连制作单位也开始犯难。平时一直自称天不怕地不怕的为民哥,如今见到活生生的老虎,也显得有些胆怯,毕竟此行是要深入虎穴。俗话说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一向以不断自我挑战为行事准则的主持人黄安,为了完成制作单位下达寻宝任务,决定铤而走险,与这位“森林之王”来个难得“亲密接触”。黄安此行究竟是凶是吉?他是否能顺利取得这第一部分的藏宝图?在往后的目标人物寻找中搜索小组还将遇到怎样特殊的经历,他们的线索是否会中断?《超级星秀场》的另一青春校园单元“统一冰红茶 校园向前冲”本周将打出“温馨牌”,在前期工作中,制作单位了解得知学校里有位女生想借这次机会,寻找她长久没有联系的妹妹,茫茫人海,大海捞针,制作单位到底有没为这位同学圆梦,在节目中我们是否能看到姐妹团聚的场面?本周日晚8:35分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为你一一揭晓。(许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