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蔡琴也疯狂-演绎不一样的“性感小黑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44 东方网
蔡琴也疯狂-演绎不一样的“性感小黑猫”(组图)

蔡琴笑称将展现最疯狂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琴也疯狂-演绎不一样的“性感小黑猫”(组图)
蔡琴说音乐剧才是归属

蔡琴也疯狂-演绎不一样的“性感小黑猫”(组图)
《跑路救天使》剧照

  由果陀剧场、上海星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上海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推出,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这是歌坛“常青树”蔡琴以制作人兼主

  演身份完成的首部歌舞剧作品。与张学友独自一人扛起整部音乐剧大梁的形式不同
,这部去年在台湾大热的《跑路天使》汇聚了从上世纪60年代流行歌曲到新创作的歌曲20多首。《读你》、《我愿意》、《姐妹》等流行一时的歌曲都被收录其中。

  “音乐剧才是我的归属”

  作为台湾果陀剧场的资深团员,蔡琴当年是看了音乐剧《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之后深受感动进而爱上音乐剧的。因此,当果陀后来找到蔡琴希望她参与时,蔡琴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在演出了《吻我吧娜娜》、《天使不夜城》、《跑路天使》等多部音乐剧之后,蔡琴对音乐剧也是感触颇深:“一名艺人不能只会唱歌,还要会跳舞,会演戏,才能完整地诠释艺术。有了这番体验之后,我惊觉音乐剧才是我的归属。”

  据悉,蔡琴还经常飞到伦敦、美国去看百老汇。她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回到制作人的眼光,寻找内地歌舞剧人才,打造中国的百老汇,让中国的歌舞剧能引起全世界的重视。

  《跑路天使》在台湾演出过程中创下了连续演出31场、场场爆满、谢幕30分钟的佳绩,首次参演音乐剧的金燕玲和江美琪也因此对音乐剧不能自拔。

  “只要嗓子还在,蔡琴一样照演照唱”

  乐观爽朗的蔡琴从不避讳自己的敏感点。由于前一阵子“失明事件”的传闻,大家都对蔡琴的眼睛表示出极大的关心。蔡琴乐呵呵地说:“我现在真可怜,只能戴一个隐形眼镜。”她说,当年的确因为《天使不夜城》的演出而耽误医治,造成现在长年受眼疾所累,但对于这份牺牲她至今仍然深感值得。同时蔡琴还说:“只要嗓子还在,蔡琴一样照演照唱。我的眼睛不会影响我的眼光,我的视力不会影响我的视野。”蔡琴一再表示,到时候她一定会现场实力演唱,坚决不对口型,参与演出的所有演员都将坚持现场真唱。

  “没有看过的蔡琴,有史以来最疯狂的表演”

  《跑路救天使》的创作灵感源于好莱坞经典喜剧电影《修女也疯狂》。该剧由著名黑人女谐星琥比·戈德堡主演,曾创下了上映首月内票房突破亿元的奇迹。《跑路救天使》即由此片改编而来。剧中蔡琴饰演的女主角戴安娜是澳门月光夜总会的驻唱歌手,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目睹了老板冷雪杀人,遂被其追杀。戴安娜向警察报案后,被藏到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某修道院。于是一场正与邪、善与恶、黑与白的较量便围绕着剧情展开。黛安娜在对唱诗班进行了改造的过程中,得到了主教的赞扬,同时也与修女们也结下了深厚感情。教皇要来修道院访问,冷雪从电视上得知了黛安娜的去向,将其抓走。修女们十分愤怒,赶到月光夜总会将黛安娜救出。音乐会如期举行,黛安娜和修女们一唱成名。蔡琴在剧中的绰号叫做“性感小黑猫”,你将领略这只“性感小猫”的别样风情,蔡琴笑称:“你将看到没有看过的蔡琴,看到蔡琴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面!” 陈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