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迪士尼冰上芭蕾首度冰上对对碰演出阵容庞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08 都市快报

  米奇和米妮是特邀嘉宾,丁满和胖野猪做主持人,在他们幽默热情的介绍声中,森林王子和他的红衣恋人,狮子王辛巴与他的皇后,泰山和珍妮,一一出来在冰面上流畅地给大家演绎丛林传奇故事。

  昨天下午,迪士尼冰上芭蕾《丛林历险记》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一次彩排。黄龙体育馆被装饰成热带雨林的样子,一株高16米,重7吨的参天大树挺拔冰上,长十多米的青
藤蔓从拱穹凌空直下,为烘托森林的深邃静谧以及各个场景的流畅切换。在200平米的超大冰面上,来自美国的专业演员们穿上造型可爱的迪士尼人物服装,伴着迪士尼经典歌曲,演绎了一段段可爱美好的童话传奇。

  花样溜冰技巧、杂技表演,包括中国的舞龙技术,都在这场来自异国的冰上芭蕾中用上了。把迪士尼100年来的神奇历史浓缩成一个只有两小时的表演,对参与演出的所有人来讲都是巨大挑战。好在这出大型表演中,各环节的执行人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精英。比如本次演出的全部舞蹈设计就由艾美奖得主SarahKawahara担纲;服装设计师ScottLane负责为60多位明星演员提供华丽漂亮的演出服装,他雇用了来自五个不同服装厂的1000多名工作人员,一起制造了147件华丽精巧的演出服装。演员方面,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俄罗斯等国的滑冰高手大多都曾是奥运会或欧洲锦标赛的冠军运动员,他们无与伦比的冰上技巧定能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主办方还抽取了15名幸运小观众,在16日、17日的正式演出中,他们不仅可以免票观看,而且还能参与演出,登上迪士尼大船,与卡通明星最亲密接触。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