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空舞状元专题 >正文

舞状元在舞台上演艺出各具特色的舞状元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舞状元之最

  “星空舞状元”历时四个月,在全国五大赛区南京、广州、长沙、成都和北京巡回举行,全力寻找中国最具潜力的舞蹈明星。作为国内第一个纯舞蹈类竞技比赛,首届舞状元大赛在五大赛区吸引了众多舞林高手,老少年轻,齐来参赛;俊男靓女,敢舞敢秀,“舞状元”成了自信者的舞台,在本届星空舞状元比赛中涌现了不少“之最”。

  最自娱自乐奖:陈菊花

  “你的舞蹈就跟你的名字一样像一朵菊花,不过就是开‘过’了。”评委金星这样评价上文提到的选手菊花的舞姿。

  这个其貌不扬的南京女孩菊花由衷地说:“我就是喜欢舞蹈。”从她开始像蚕蛹一样原地扭动的那一刻起,观众的一场爆笑也始料未及地开始了。面对评委不无嘲讽的点评,她显得兴高采烈,并表示“下次还会来”。在接下来的一个选拔日里,她不远千里、穷追不舍赶到另一个城市,并带上了数不清的呼啦圈,钻进去之后,她的舞蹈也演变成了一只彩色蚕茧的蠕动……要说自娱自乐非陈菊花莫数。

  最佳拍档奖:王胜&罗晶萍

  “我们一定会成功!”——当初罗晶萍和王胜参加长沙初赛的时候就信誓旦旦。一段热辣的爵士,让评委和观众饱足眼福。先不说罗晶萍这个“性感小野猫”如何热辣,就单单是他俩的穿着就让挑剔的金星评委发出感叹:很不错,服装配合舞姿,够大胆,很好!

  “小俩口”果然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幸运的罗晶萍由于其他选手退出而候补进入决赛使得两人成为了舞状元决赛中唯一一对耀眼的情侣搭档。可惜最终王胜早早淘汰出局,罗晶萍也没能把性感进行到底,看来舞状元的头衔不是“性感”两字就可以担当得了的啊!

  最具人气奖:卢景宏

  这个名为卢景宏的胖子,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欢乐。难怪金星对他说:“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人气旺!”人气旺的好处可真不少,别人辛辛苦苦编了半天舞,比不过他随便扭几下来的叫好。他自己倒也自信,美其名曰:我这是在用脑子跳舞!

  也难怪,他不用脑子,但靠运气就能跳舞!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只在广州街头随便跟着别人跳舞的的胖子竟能从初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更有趣的是,当同为选手的张晶被问及选择谁做男友时,竟然选择了这位小胖!你别说,他一身的肥肉还真帮了他不少忙。难怪曹启泰说:“比起痛苦的肌肉,我宁可要你这一身快乐的肥肉!”,观众、选手、评委都一致认可的选手,人气怎能不旺,最旺人气奖舍卢其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