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丛林历险记》工体“造山”营造神奇丛林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1 北京青年报
《丛林历险记》工体“造山”营造神奇丛林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 迪士尼冰上表演《丛林历险记》将于8月2日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昨天,迪士尼冰上表演团的导演和主要演员来到北京,舞台工作人员将于7月28日进入工人体育馆铺冰“造山”。主办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人体育馆不仅将铺上一层冰面,而且还将建起一座‘高山’。到演出时,特制的烟雾将把山的周围装点得云雾缭绕,营造一个神奇的丛林世界。”

  《丛林历险记》的导演麦罗迪说:“这次的演出完全不同于去年的50周年巡演,去年是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展示,而今年是三个故事的表演。在我看来,《丛林历险》更像一个丛林暑期素质课堂,综合了各类野外生存技巧。”

  说到丛林生活的技巧在冰上表演中的表现,麦罗迪说:“《森林王子》、《人猿泰山》和《狮子王》这三个戏中,活卡通们将展示不同的丛林睡眠方案。《森林王子》里巴鲁教毛克利用芭蕉叶作床睡觉,还可以用芭蕉叶当被子,既可以避免蚊虫叮咬,还可以掩护自己,避免被敌人发现。《人猿泰山》里泰山则和大猩猩们住在树上,而珍妮的爸爸带来的科考队则在丛林平地搭起了帐篷。在《丛林历险》中还有许多情节是在告诉小朋友一些避险技巧。比如在《森林王子》中,笨熊巴鲁被谢利攻击后倒地装死,就是一种逃生技巧。《狮子王》里出现的脸上画着彩绘、身穿绿色衣服的森林精灵,本身就是一种用保护色避险的生存方式。”

  据了解,演出主办方还与香港迪士尼乐园联手举办活动,现场获奖的观众将有机会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