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木偶奇遇记》匹诺曹伴小朋友快乐度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09 城市晚报
《木偶奇遇记》匹诺曹伴小朋友快乐度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匹诺曹”要来长春了!在城市晚报暑期“好孩子剧场”为大家演出《木偶奇遇记》。本报此前发出的这个消息迅速点燃了小朋友和家长心中的热情,这个鼻子会变长的“匹诺曹”具有相当大的魅力。在人偶剧《木偶奇遇记》于8月12日在省文化活动中心东方大剧院正式上演前,“匹诺曹”将提前来长与本报小读者见面,还将有一系列活动陪小朋友过一个快乐暑假。

  写“匹诺曹”故事 看看谁最有想象力

    “匹诺曹”是一个一说谎鼻子就会变长的小木偶,这是意大利经典童话中的情节,也是本次来长演出的《木偶奇遇记》中的情节,如果展开你的想象力,写一个新编版《木偶奇遇记》将会是什么样呢?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同学或者小伙伴一起,开动脑筋,结合时尚、生活、幽默、音乐等,创作一个新版的《木偶奇遇记》片断。如果你有了想法,就快快拨打报名电话0431—8990594(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5日,每天10时—14时开通电话)。我们将从中评出30位创意新颖的小朋友,每人赠送1张《木偶奇遇记》的门票。

  和小朋友有约 抚摸“匹诺曹”的大鼻子

  这次来长演出的人偶剧《木偶奇遇记》与以往的木偶剧不同,里面的人物都是由真人扮演的,他们在演出时要戴上特别制作的“大头”,还要穿上童话式的服装,里面的道具也是特制的,房子比真实的房子还要大。想亲手摸摸“匹诺曹”会变长的鼻子吗?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变长的吗?“匹诺曹”将于今日来长,明天将与本报读者、小朋友举行见面会,让小朋友亲手摸一摸大鼻子,看一看“匹诺曹”居住的大房子,与“匹诺曹”等童话人物互动。

  献爱心送新书 赢取“匹诺曹”爱心卡

  同样生活在一片蓝天下,小朋友的际遇可不同,在你们享受母爱与家庭的温暖时,有没有想到还有孤儿呢?这次《木偶奇遇记》来长演出,不仅要通过演出的方式对孩子进行一次诚信教育,同时还希望是一次爱心之旅。从即日起,小朋友们可以买一本新书,写上自己祝福的话,送到城市晚报社,我们将把这些载满爱心的图书和活动主办单位准备的《木偶奇遇记》的演出门票,一起送给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让他们“读”到你们的一片爱心。同时,献爱心的小朋友还将得到一张“匹诺曹”爱心卡,购买《木偶奇遇记》门票时将享受八折优惠。(☆☆城市晚报主办·城市晚报暑期“好孩子剧场”系列报道之四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演出时间:8月12日 19时 8月13日 15时、19时 8月14日 15时、19时

  演出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省文化活动中心东方大剧院

  票价:30元、50元、80元、120元、180元

  售票咨询电话:0431—6657556、7739775、8959579

  长春邮政0431—11185免费送票

  “匹诺曹”发邀请 欢迎小朋友赴约

  8月2日14时30分 《木偶奇遇记》演员亮相长春

  地点:省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长春市人民大街619号)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受城市晚报暑期“好孩子剧场”之邀,中国木偶剧团将于本月12日至14日在省文化活动中心东方大剧院演出5场大型人偶剧《木偶奇遇记》。想提前看一看从童话剧里走出的“匹诺曹”和他的小伙伴什么样吗?想与人偶握手、合影、做游戏吗?今日14时30分,“匹诺曹”等演员将亮相长春,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只要想与“匹诺曹”亲密接触都可以准时到位于人民大街619号的省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参加本次活动。

  “匹诺曹”很辛苦演出要戴大头套

  此次来长演出的中国木偶剧团在业界堪称“世界顶级”,他们于1997年便开始打造《木偶奇遇记》,这几年中国的“匹诺曹”走过了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大受欢迎。与其他的木偶剧不同,《木偶奇遇记》是由真人演出的,他们将戴着事先做好的头套,穿上特制的服装上场,有点像平时见到的“大头人”。

  在夏天里表演人偶剧,演员非常辛苦,因为只有眼睛和嘴露在外面,经常是一上台就已经大汗淋漓了。

  “匹诺曹”有秘密小朋友自己找答案

  为了演活《木偶奇遇记》,演员们不仅非常辛苦,还要学会“变戏法”

  ——让“匹诺曹”说谎后变出长鼻子。很多小朋友可能都会产生疑问,既然演员头上戴的是头套,那么“匹诺曹”的长鼻子是如何变长的呢?还有,扮演“匹诺曹”等童话人物的演员究竟是谁?这些都是小朋友好奇的问题。今天,《木偶奇遇记》演员将在省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约会小朋友,届时大家可以到现场,亲手摸摸“匹诺曹”的长鼻子,还可以对话演员,找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的答案。

  “匹诺曹”献爱心小朋友可以这样参与

  “买一本新书献一片爱心”活动正在进行中。小朋友们可以买一本新书

  ,写上自己祝福的话送到城市晚报一楼读者接待室(长春市民安路63号吉林日报大厦,工人游泳馆对面),我们将把小朋友送来的书和部分《木偶奇遇记》门票集合在一起送给省孤儿学校的同学,让他们“读”到你们的一片爱心。同时,献爱心的小朋友还将得到一张爱心卡,购买《木偶奇遇记》门票时将享受八折优惠。(☆☆城市晚报主办·城市晚报暑期“好孩子剧场”系列报道之五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