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专题 >正文

图文:团庆45周年庆典演出-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图文:团庆45周年庆典演出-谢幕

谢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12月29日,中央芭蕾舞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建团45周年庆典晚会。中芭的演员和来自辽宁芭蕾舞团、上海芭蕾舞团、俄罗斯、英国的优秀演员及曾在中芭工作过的现在海外的演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出演了这台精彩的晚会。晚会开始前,赵汝蘅团长对中芭的历史做了简短的回顾。现场还播放了纪录短片。演出从《练习曲》片段开始,在辉煌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结束,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主持了晚会。中芭的新老团员、来京参加中芭艺术研讨会的各国嘉宾和观众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欢庆的时刻。

  节目表

  1、《练习曲》片段:张剑、李俊、余波、吕萌(辽宁芭蕾舞团演员)及中央芭蕾舞团演员

  2、《海盗》双人舞:王启敏、曹驰(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演员)

  3、《法老的女儿》双人舞:Maria Aleksandrova Ruslan Skvortsov(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演员)

  4、戴安娜与阿库顿双人舞(“爱神”):朱妍、焦阳(辽宁芭蕾舞团演员)

  5、剑魂(现代舞):编导:王媛媛、费波;表演者:孟宁宁、孙杰等中央芭蕾舞团演员

  6、《唐·吉诃德》双人舞:武海燕(原中芭演员)、吕萌(辽宁芭蕾舞团演员)

  7、《胡桃夹子》糖果仙子双人舞:孙慎益、季萍萍(上海芭蕾舞团演员)

  8、《天鹅湖》黑天鹅与王子双人舞:Igor Zelensky, Tatiana Amosova(俄罗斯演员)

  9、《黄河》:张剑、庄华(原中芭演员)等中央芭蕾舞团演员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