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阳台》专题 >正文

《阳台》9月北京加演 朱时茂愿和佩斯再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下去下去,让你上来了吗?”“陈小二”怒气冲冲地一把将“老茂”推下了主席台。穿着西装、戴着墨镜的“老茂”一个踉跄“跌”到了记者堆儿里。昨天,舞台喜剧《阳台》第二轮演出的开票仪式便在如此喜剧性的场面中开始了。
《阳台》9月北京加演朱时茂愿和佩斯再搭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办方还在剧院门前广场上升起了两个巨大的氢气球,而这两个橘黄色的氢气球竟被做成了陈佩斯的卡通形象,眼睛、鼻子、耳朵一应俱全,那张乐得合不拢的大嘴让人忍俊不已。

  《阳台》是陈佩斯创作的第三部舞台喜剧,分成川语、滇语和普通话三个版本,该剧目前已
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演40多场。今年9月23日到10月7日,陈佩斯的《阳台》将再度在海淀剧院上演11场。昨天的开票仪式开始以后,“陈小二”才把被赶下台的“老茂”请到了台上。多年没站在一起的老搭档如今见面还是颇有喜剧效果,陈佩斯怕朱时茂说话声音太小,一个箭步冲上前,给“老茂”“修理”麦克风,“老茂”也很不客气地说:“行了行了,麦克风够高了,别老把我整得那么高大,你看你,真是为我服务惯了。”朱时茂对陈佩斯依然是“挖苦”不断。“陈小二”对“老茂”也不客气,悄悄地跟记者说:“他来看《阳台》不是我请的,他自己跑过来的。”

  “老茂”昨天临走前很认真地说:“如果佩斯愿意‘请’我的话,我也可以考虑继续跟他合作。”“老茂”的一句话不禁让人回想起他们曾经在春节晚会上的叱咤风云。开票仪式的最后,陈佩斯与朱时茂共同敲响了挂在剧院前厅中的一面大锣,标志着《阳台》第二轮演出开始售票。

  陈佩斯还透露说,在《阳台》之后,他还将创作一部新的喜剧。这部新戏将描写一个中年成功人士的非理性生活,“这部新戏不会写中年人的婚外情,”陈佩斯解释说:“他活得很体面,但其实他的生活已经快要崩溃掉了。”这部新戏将于2007年正式上演。

  在昨天的开票仪式上,陈佩斯还将一张价值680元的门票赠送给了一位追随他四年多的“戏迷”。信报记者 王菲/文 信报记者 毛千/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