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第三期参赛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一号选手:赵酝生,山西运城的一名普通农民。虽然日耕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与舞台相距遥远,但仍然执著的热爱音乐。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终于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

  二号选手:春雨姐妹,一对来自二炮通讯营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孙春妹,妹妹孙雨妹。她们豪爽热情,能歌善舞,是军营中的一对姐妹花。

  三号选手:黄 峰,吉林长春人,曾是专业花样滑冰运动员,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奖。现在在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从事花样滑冰教练工作。唱歌虽是他的业余爱好,但却同他的滑冰一样出色。

  四号选手:吴佳佳,来自安徽的一名学生,演唱功底扎实,音域宽广,极富现场感染力。

  五号选手:非常组合(宋晓汀、马玉庆、林宝琦、岑式环),来自北京的中老年男声四重唱组合。最小的50岁,最大的已63岁,已经退休的他们热爱生活,喜欢唱歌,在景山公园相识并成立了组合,闲暇时间经常在公园为大家演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