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八期参赛选手-郑富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0:0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八期参赛选手-郑富才

郑富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陈照群,河南退休工人,青年时代就酷爱文艺,一直渴望登上舞台。

  二号选手:欢欢笑笑,一对来自辽宁的双胞胎姐妹,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开朗活泼,热爱表演。

  三号选手:于学玺,山东威海市的一名小学生,父母都是普通农民。于学玺从小与
众不同,一岁零两个月识字,三岁时已能熟练地阅读书刊,唱儿歌、背唐诗、学英语也样样在行。小学玺最喜欢看文艺类节目,并从中学到了不少舞台表演技巧,成为学校所有文艺活动的主角。

  四号选手:王远(周冠军),来自安徽的一名学生,她多才多艺,既精通地方曲艺,又擅长流行乐曲,现代舞也跳得动感时尚。

  五号选手:郑富才,北京怀柔区的一名播音员,嗓音浑厚,精通曲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