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五大艺术团电视招新专题 >正文

五大团电视选新 著名歌唱家德德玛送上祝福寄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25 新浪娱乐
德德玛送上祝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在不久由全国五大团联合举办的“‘昆仑润滑油’助力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电视选择”大赛,组委会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展。

  因为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在报名表上填取未来心属的艺术团,这样类似高考报志愿的环节,将在五家艺术团体之间展开一场无声的人才竞争。所以,在正在录制的宣传片中,五大团旗下的许多著名艺术家纷纷在镜头前露脸,讲述自己从艺的经历,为所属的艺术团拉票宣传,并给予大赛真诚的祝福。

  从内蒙走进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德德玛称赞该团“是个汇集了37个民族的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并认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她的艺术生涯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9岁就登台表演的相声演员王谦和努力了三年后才进入中国煤矿文工团,他感叹本次大赛为青年人提供了更好的机会,让有才华的艺术人才能够更早的接受专业的训练;从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走出来的苏红,如今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工作。她鼓励青年人加入这里,因为这个包括歌舞影视相声的大型综合文工团,会给年轻人提供更宽阔的舞台;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则发挥了自己的语言天赋,他在宣传词了号召年轻人赶快报名参赛,成为未来的“笑星 和大腕。在中国铁路文工团工作40年的著名相声演员侯跃文一边感谢这么多年来团里给予自己的支持,一边号召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改团,在艺术上共同创造辉煌。

  -据悉,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下周召开。张卓

  以上为德德玛送上祝福寄语。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