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空舞状元专题 >正文

组图: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北京路演火热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1:58 新浪娱乐
组图: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北京路演火热登场

星空舞群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北京路演火热登场
星空主持人及第一届舞状元

组图: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北京路演火热登场
星空卫视主持人宏义、扬扬

  8月13日至14日,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北京路演在新世界商厦隆重登场。星空卫视主持人扬扬率领星空舞团以火辣奔放的开场舞《嘻哈沙漠》拉开了活动序幕。

  星空舞状元是由星空卫视在04年首创的一场全民参与的纯舞蹈竞技秀,旨在全国寻找最具潜力的舞蹈明星。继去年大获成功后,今年第二届舞状元卷土重来,开始新一轮的报
名选拔。为了配合第二届星空舞状元的推广,星空卫视将在北京、上海、长沙、郑州、广州五大城市上演火热炫目的现场路演。

  北京是星空舞状元路演的第一站。星空卫视当家花旦扬扬携星空舞群为观众们献上了动感十足的节目表演。星空卫视主持人宏义也亲临现场与扬扬同台主持,为第二届舞状元首场路演加油鼓劲。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上一届舞状元决赛选手,与观众们共同分享了从海选到决赛的心情感受,并奉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在现场的各类互动游戏中,无不体现无门槛全民舞蹈竞技秀的特点,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无论舞蹈基础如何,无论年纪老少,都纷纷上台加入舞者的行列。

  路演现场还设立了报名台,众多喜爱舞蹈的朋友,纷纷前来报名。星空卫视在报名处还提供免费留影,报名者可以把自己的风采留在现场的展示板上。短短两天,报名者已逾三百名,他们中年龄最小的才3岁,而最年长的已过半百。据悉,第二届舞状元提供了多种报名方式,除了路演现场外,参加者还可以登陆星空网站wzy.xingkong.com.cn网上报名,同时海选现场也接受当场报名。北京地区的海选将于9月10日、11日在中国戏曲学院(丰台区万泉寺路400号)举行,届时三位著名的评委扬扬、金星和曹启泰也将亲临现场进行评选。

  争霸舞状元,踏上明星路,星空卫视。要想成为这个夏天最热力的明星,第二届“星空舞状元”成就你的舞蹈明星梦!炊烟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