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人神斗》概念音乐会范晓萱主动出击表达爱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0 新浪娱乐

  在《人神斗》的概念音乐会里,范晓萱(小萱)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这类型的音乐剧、第一次跟陈奕迅合作、第一次跳肚皮舞。想不到入行多年的小萱,原来一直都对舞台有恐惧症,这些年来推掉了无数舞台剧的演出工作。今次她之所以答应演出,除了很喜欢《人》的概念及演出单位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决心要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克服舞台恐惧症

  第一次跟陈奕迅(Eason)合作,即要在台上合跳辣身舞。小萱觉得Eason跟自己一样是个很会搞笑的人,要跳辣身舞实在很难。她说∶“我们这part舞,他有摸我及跟我对望的动作,感觉要很sexy的,可是我们还未跳出这感觉,而且每次我一望他就笑个不停,最后只好不跟他眼神接触,相信正式演出时会跳得好一点!”

  小萱在《人》中饰演情欲爱神,用女性最原始的本钱去诱惑Eason。小萱坦言当日知道后也吓了一跳,自问没性感身材,唯有靠其性感歌声去诱Eason。小萱认为情欲在爱情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有情一定有欲,是很本能的事。在爱情的世界里,小萱最想找到个能在心灵上跟自己沟通到的人。遇上心仪对象,待确定对方也喜欢自己后,小萱就会主动出击,表达其心意。

  感受最爱一次来自母亲

  身为爱神,最让小萱感受到爱的一次却不是来自男友,而是母亲。原来有次小萱到内地工作时感到胃痛,医生为她打了一支药性很重的针后,人便开始休克。她说∶“打了针后我就不停出冷汗,开始看不到东西,声音也觉得愈来愈远,像快要死掉!妈妈当时不停叫我振作、要清醒,把我从死亡边缘拉回来,那时我深深感受到她对我的爱有多深!”

  网上行《人神斗概念音乐会》将于本月18至 9日假会展Hall3举行两场。除陈奕迅、范晓萱外,将会参与演出的艺人单位还有何超仪、詹瑞文、at17、刘浩龙及Soler。孙慧庄/明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