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欢聚嘉年华”歌会 享受快乐视听音乐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距离周日的“欢聚

嘉年华”歌会仅有三天时间,本次演出的舞台搭建工作已经开始了。为了这次“欢聚嘉年华”歌会,主办方对决定
演唱会
整体效果的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的要求非常高。记者昨天了解到,演出现场将使用顶级音响设备,一场视听盛宴将征服所有到场的观众朋友。

  据悉,此次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的天津演唱会,将采用价值不菲的专
业演出器材。当晚,在顶级舞台、灯光、音响的完美配合下,九位华语歌坛的当红明星将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听享受。

  据悉,除了舞台上新颖、充满现代感的设置外,歌会现场面向观众还会安装三块大屏幕,以方便后排观众观看。届时,五光十色的灯光和劲量十足的音响,将为一线歌手的精彩表演增色不少。

  浪漫、狂野、艺术与流行完美结合的舞台演出效果,将让歌迷感受超级的视听效果。本次负责舞台搭建工作的,是来自央视《同一首歌》的专业人员。舞台设计着力突出艺术感、现代感、整体感,以符合诸多歌手歌路的个性特征。声、光、电等高科技元素的充分利用,必将为 8月 21日这场摇滚和流行完美结合的演唱会带来震撼的效果。

  届时,震撼的舞台效果将拉近歌手和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富丽堂皇的舞台、变幻多彩的灯光、震撼人心的音响,将使每个置身其中的观众共享酣畅淋漓的欢乐视听盛宴。

  咨询电话: 2331505023318080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