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型真人木偶童话剧《木偶奇遇记》来南京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17 南京晨报

  大型真人木偶童话剧《木偶奇遇记》来南京上演的日期越来越近了。这次中华亲子木偶艺术剧团特别将来南京市演出的时间定在了暑假的8月26日—28日,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通过“匹诺曹”的故事,南京的小朋友可以学习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在“寓教于乐”中丰富暑假生活。另外也让父母在暑假里陪着自己的孩子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昨日,记者接到一个母亲打来的电话,她告诉记者自己孩子的生日就在暑假期间,但是以往除了带孩子逛公园就是在家里过,非常单调。这次得知《木偶奇遇记》要来南京演出的消息
后,她马上订了票,希望用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给孩子一个惊喜。

  “我还邀请朋友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去看节目,这样给孩子过生日既特别又有教育意义,是我给他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让家长体会到了“亲子剧场”的温馨气氛,全家人一起观看《木偶奇遇记》,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中与孩子共同感受历险,会给孩子一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木偶奇遇记》推出亲子剧场,是希望父母能带着孩子一起重温这个熟悉的故事。

  这次中华亲子木偶剧团带来的《木偶奇遇记》是一部偶形剧,它与以往传统提线木偶、杖头木偶不同的是全部由演员穿上为各个角色订做的偶皮进行表演,因此可以在整个大舞台表演,给观众的感觉就是话剧似的木偶表演效果,再加上价值几百万的背景道具和各色灯光音响的运用,给观众的感觉不亚于看一部大片。

  售票地点:大行宫会堂热线电话:8204995282049953(市内免费送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木偶奇遇记》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