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儿童教育专家热评大型童话剧《木偶奇遇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7 南京晨报

  票房频频创新高、售票电话被打爆……连日来,大型童话人偶剧《木偶奇遇记》在南京越玩越“大”了。

  为何很多观众在看过或者听过匹诺曹的故事之后,还对演出有如此热情?匹诺曹并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为什么会成为小朋友们的偶像?记者带着这些问题,电话采访了剧团团长和几位教育界的专家。

  演出主办方中华亲子木偶剧团张团长告诉记者,《木偶奇遇记》是一部 很好玩、很好看、很好懂 的大型人偶戏,很适合1到14岁的孩子观看。故事情节丰富、语言十分现代化,再加上18个舞台布景和名家作曲的音乐,让孩子们有身临其境之感。因为故事几乎人人皆知,在演员与观众互动时,孩子们能够完全投入到剧情中去,所以孩子都非常喜欢看。

  幼儿园的园长孙女士则认为孩子们虽小,但也有他们自己的价值取向,“现代儿童剧表现形式十分贫乏,孩子们只能选择一些不适合他们的情啊爱啊之类的来看或是看外国一些制作粗糙的

动画片,这会扭曲孩子的心灵,是不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的。”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