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院庆“海归”版《茶花女》无删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1 竞报

  本报讯 “我认为很多中国学生有潜力成为国际新星。”昨天,应邀执导中央音乐学院建院55周年系列演出的开幕大戏———歌剧《茶花女》的以色列导演雅戈布·考夫曼,对参加该剧演出的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赞不绝口。

  作为院庆的首场演出,《茶花女》的演员阵容集结了音乐学院的最强阵容,除了第一位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担纲主演了歌剧《蝴蝶夫人》的声歌系主任张立萍、刚刚从美
国回国任教的袁晨野等人以外,还有柯绿娃、谢天、郝幸娃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学生新星。他们演唱该剧部分片段还受到了“帕瓦罗蒂师傅”贝尔冈齐的亲自指点。

  雅戈布·考夫曼说,5年前他就曾赴华排演过《茶花女》片段,此次应邀担任导演,将无删节上演这部歌剧。他说,参演的学生不少条件都很好。据透露,他将从合唱队中挑选两名女演员,亲自教授其舞蹈,在第二幕的群舞中表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