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屠夫》第二轮加演在即 三位老艺术家领衔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 朱旭、郑榕、周正三位高龄艺术家又要演话剧《屠夫》了。昨日记者从北京人艺获悉,8月26日至9月4日新一轮《屠夫》的演出将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

  第一轮演出,朱旭、郑榕、周正三位高龄艺术家的领衔出演让观众看到了炉火纯青的现实主义表演风格。演出的成功,也令三位高龄“屠夫”在话剧舞台上完成了恐怕是最后的一次精诚合作。记者了解到,这些日子,三位老爷子早早就开始认真准备第二轮演出,朱
旭说,台词量大是他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难,好在年轻时修炼了扎实的台词功底,前一轮23场演出没出差错,信心也增加了许多。

  9月2日是日本正式受降的日子,《屠夫》第二轮演出恰好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候,郑榕表示能在这期间为观众呈现这样一台话剧,也算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北京人艺为满足广大学生戏剧爱好者的要求,特别于8月28日和9月1日推出两场学生公益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