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刘晓庆经济状况大好 三万华服助《金大班》复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12 新闻晚报
刘晓庆经济状况大好三万华服助《金大班》复排

刘晓庆经济状况大好,三万华服助《金大班》复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刘晓庆主演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昨天在上海话剧中心悄悄复排,为9月初开始的全国巡演拉开了序幕。对初版《金大班》的服装觉得不太满意的刘晓庆,特地在北京找自己的设计师做了三套华服,价值三万元以上,这一举措也表明昔日负债累累的刘晓庆如今已经状况大好。

  二十载 谢晋晓庆再聚首

  此次复排,由刘晓庆的出道恩师谢晋亲执导筒现场指导,闺中好友徐松子出任执行导演。有了恩师密友的现场坐镇,一向排戏认真勤勉的刘晓庆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专程安排出档期自北京飞赴上海投入剧组的封闭式排练。

  作为《金》的艺术总监,从策划到最后的舞台呈现,谢晋可谓是为了这部像自己孩子一样的艺术作品呕心沥血、废寝忘食。上轮演出结束后,谢导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收集了众多观众的反馈意见,尤其是台湾一些专家的意见,将这轮复排的目标定为“小修改、大提高”:在肯定和保留上次演出框架的基础上,通过对人物的深刻挖掘和更加精致的细节处理,实现整体效果的飞跃。

  谢导表示,在这个戏里,刘晓庆还有潜力可以进一步挖掘。比如,她一出场就应该带几分醉意,这点醉意可以体现在她和童经理吵架以及知道朱凤怀孕时的前后态度变化。

  骂名艰辛 晓庆早就做好准备

  此次复排,尽管因为接拍电视剧档期很紧,但是对自己首部舞台作品高度重视的刘晓庆,还是在百忙之中安排出档期,专程赶到上海参加排练。

  为了这次全国巡演,她做了不少准备,甚至自己花钱购买了不少自己觉得戏里能用得上的服装和饰品,并专程带了三套服装来上海向剧组推荐。刘晓庆表示,将一门心思专注于抠戏,力争完全消化导演的意图,对于初演曾遭受过的骂名,和复排可能会有的艰辛,刘晓庆都对恩师誓师:“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将于9月9日起在合肥、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巡演。其间,该剧将于10月26日至30日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在东方艺术中心献演5场,让上海的话剧观众有机会再次重温那段余味缭绕的老上海风情。 晚报记者 谢正宜报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