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木偶奇遇记》南京专场演出将正式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14 南京晨报

  “叔叔,为什么看不到匹诺曹呀?我今天就要看!”昨天下午,几个孩子在大行宫会堂后台探头探脑,按捺不住好奇心隔着门缝偷看工作人员装台,被“逮”了个正着。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不用着急,明天晚上就可以见到匹诺曹了。由中华亲子木偶剧团排演的《木偶奇遇记》南京专场演出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昨日,满满两大集装箱的舞台设备都已经运到大行宫会堂并搭建完毕。记者赶到现
场时,顶级的灯光音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中华亲子木偶艺术剧团的技术人员们也正在对整个舞台细节精心设置。在后台,记者看到了“传说”中的海底世界,果然是令人惊叹的漂亮:蔚蓝色的海水随着幕布仿佛蔓延在整个舞台,亦真亦幻,大海龟和大鲨鱼也非常逼真,几乎以假乱真。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样的夸张是必需的。因为首先要考虑到灯光,颜色太暗舞台效果出不来;其次,孩子对色彩的敏感程度要比成人高,丰富多彩的舞台更能激发起孩子的观看欲。等到演出时,各种光束打出来后会更好看,保准让孩子们看得“目瞪口呆”。演员们也在进行最后的走台,大狐狸、灯芯草悉数上场。灯芯草还托记者给孩子们问好:“26日晚上和孩子们舞台上见!”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配合这次《木偶奇遇记》的巡演,大行宫会堂在硬件和服务上做足了功夫,确保让观众在一流的环境里欣赏一流的演出。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看到匹诺曹,《木偶奇遇记》将在南京演出3场,观众可以在大行宫会堂售票点买票观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