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历经四个多月的反复挑选 选角完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记者昨日从主办单位获悉,由CCTV-6电影频道制作出品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经过四个多月的挑选,选角终于完成,8月30日,主办方将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公布演员名单。

  ——据主办方介绍,自从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这个剧目公布之日起,就因为其宏大的制作背景:中国电影百年纪念、强势的出品单位和有“梦幻组合”美誉的主创
人员——罗启锐、张婉婷、李宗盛叶锦添而广受关注。谁将成为这部大制作音乐剧的主演,更是一个非常抢眼的话题。

  据了解,四个多月的时间里,主办方接触过的艺人包括内地的硬派小生胡军,因个性和演技而著称的宁静威尼斯电影节影帝夏雨,青春偶像陆毅赵薇,及影视演员江珊和歌手丁薇等人;港台大腕级人物成龙周华健刘德华张信哲等等。但由于《电影之歌》对于演员的特殊要求,很多优秀的演员或是演技出色但其演唱风格尚不能达到李宗盛对该剧音乐的要求,或是唱功了得,但没有电影和舞台演出的足够经验等等原因,而最终未能入选。

  主办方称,由于最终的演员是经过反复挑选、反复考核的结果,《电影之歌》将于8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演员阵容,以对关注该剧的人们做出交待。同时,剧组面对全国进行公开招考的入选演员,也将在发布会上同时露面。

  ——李宗盛亦有长达四年的时间未亲自给歌手写歌并制作音乐,几位主角也将成为这位乐坛教父沉寂四年之后亲手打造的“乐坛新人”。据透露,在30日的发布会之前,大家将有望听到男女主角在该剧演唱的歌曲,据说“很难猜出是谁唱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