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音乐之声》在杭州唱响 主演亮相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edelweiss, edelweiss,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台上,一群活泼可爱的中国孩子和音乐剧《音乐之声》中的男女主角一同唱着脍炙人口的歌曲《雪绒花》。那悠扬的歌声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阿尔卑斯山坡,让我们听到了玛丽亚以及7个孩子一起的欢歌笑语。

  昨天下午,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的主要演员终于出现在了发布会上,那
熟悉的歌声让人感到,翘首企盼的音乐剧《音乐之声》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对杭州观众来说,电影版的《音乐之声》似乎更熟悉。而电影版与舞台版到底有何不同呢?“更为考究的对白,精致的舞美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都是舞台版所独有的。”女主角詹妮芙·塞缪克微笑着说:“首先它是一部历史悠久的品牌剧;其次这是根据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改编而成的音乐剧,从小孩的领唱到音乐的选材上,跟观众有很强烈的互动,更容易产生共鸣。”

  “杭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有浓郁的文化底蕴,这里非常适合我们演出。”《音乐之声》制片人、首席运营官希望在杭州的演出能获得最佳效果,让杭州观众感受到《音乐之声》经久不衰的魅力。

  今日开始,演员们将在大剧院开始紧张的排练和装台。

  王未 程伊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