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朱时茂批春晚换汤不换药 可能与陈佩斯重演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天,朱时茂和丛珊做客东视文艺频道《精彩老朋友》节目。两人在节目中谈笑风生地回忆起24年前拍摄家喻户晓的电影《牧马人》时的点点滴滴。录完节目后,朱时茂在谈起央视的春节晚会时说:“每年都说改革,但最终还是换汤不换药,很难有大换血的起色。他们或许也很难哪。”但是他同时表示,他和陈佩斯还是有一定可能性重返春晚。

  在赵本山小品之前,朱时茂和陈佩斯是央视春晚最值得期待的搞笑大师。因为遭遇了一起“陈佩斯、朱时茂状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侵权”一事,外界一致猜测,他们被“封杀”了。昨天,朱时茂连连否认了被封杀的说法,表示自己和陈佩斯几乎每年都接到了春晚的邀请。

  朱时茂的黄金搭档陈佩斯曾经炮轰春晚“成了名利场”,甚至称春节晚会存在权钱交易、艺术家在那里找不到人格。朱时茂昨天一改以往对此的谨小慎微,坦言说道:“春晚整个过程是很复杂的。每年说改其实都是万变不离其宗,最终只是人员的简单调整,或者时间长一点短一点等表面的改动,实质上不会有大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