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广州相声艺术团推出全新晚会 黄俊英与众同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黄锐海) 明晚,一台题为《黄俊英与您同乐》的粤语相声小品晚会,将在南方剧院与观众见面。黄俊英将带领他旗下的一班弟子,为观众表演多个不同风格的搞笑节目。

  被人们称为“南粤的开心果”的黄俊英,是广州最为大众喜爱的相声艺术家。前年他举办了从艺50周年的专题晚会,社会反应非常强烈,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今年古
稀之年的黄俊英,又带领其广州相声艺术团的一班弟子,经过近一年的创作筹划,终于推出这台名为《黄俊英与您同乐》的新晚会。

  据文化局的蔡先生介绍,这台晚会突出的就是“同乐”二字,“整个晚会由黄俊英领衔,他亲自编演的相声《战春秋》既高雅有文采,又不离相声通俗的争辩逗乐,他还参与了小品和群口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诙谐幽默的语言,精湛搅笑的艺术,一定会令观众乐开怀。”

  黄俊英长期言传身教带出的一班弟子,何宝文、林运洪、郭逢凯、陈坚雄、李月玲等很多都是文艺舞台上享有盛名的演员,他们在晚会中亦各显身手,创作和表演多个不同风格的搞笑节目。其中群口相声《师父我了解》,更把他们师父黄俊英在日常生活中鲜为人知的趣事“公诸于众”,一定让你捧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