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街舞又催战鼓 “以舞会友3”全面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9:01 新浪娱乐

  2005年9月17日,华灯初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足球场被灯光打扮得分外耀眼,“舞”光十色,人头攒动。这里就是“动感地带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发车仪式的现场。

  与去年启动仪式时的万人齐跳街舞的东方大学城不同,今年的北航足球场在设计上更多的运用了“街头文化”元素,借助于灯光、道具充分营造出“街头”的氛围,使本届大
赛的启动仪式就给人以置身街头的感觉。舞台左侧的涂鸦墙,是由召集来的涂鸦高手进行创意、装扮,更加烘托出现场的气氛;中心舞台特别设计的斗舞台,这里之后将是自全国各地的街舞高手的对决的地方,他们的激情演出会将今年的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随着热烈的现代舞表演和HIPHOP齐舞秀表演结束,主持人对举办本次大赛相关的背景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全国学联、中 国移动通信、北京移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相关领导分别致词,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去年的总冠军新疆大学DSP舞团展示了他们高超的舞技,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彻底点燃,表演结束后,他们也将保存了一年的擂主大旗,交还给大赛组委会。擂旗的回归,也意味着新一轮擂主争霸的开始。

  二十点十五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致辞的三方领导向M-ZONE形状冰雕内注入橙色液体,象征着街舞魅力无限蔓延,随着三方领导点燃设立在M-Zone标志周边燃火点,中 国移动通信领导宣布:“动感地带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正式启动!”。尔后进行的发车仪式象征着2005年街舞战火以北航为起点,燃遍全国。

  发车仪式之后,今年“动感地带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的裁判团——中国HIPHOP联盟也献上了超酷的表演。之后的斗舞表演更是异常的精彩,让现场的观众如醉如痴。

  启动仪式的最后,与会的全国学联、中 国移动通信、北京移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相关领导,与近千名街舞迷合影留念,共同期待着本次大赛取得预期的效果,更好地推动中国街舞专业水平的提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