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跑路救天使》工体上演 老将蔡琴再请观众点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12 北京晚报

  秋雨过后,京城正值秋高气爽。本周六,蔡琴制作并主演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久违的蔡琴再一次将歌声和欢笑带给观众。

  在全剧25首歌曲中,有17首曲目由蔡琴参与演唱,其中既有她领唱的如梁弘志的《读你》、王菲的《我愿意》、张惠妹的《姐妹》等久经传唱的曲目,还包括剧组新创作的《勇敢醒来》、《天知道》、《我心是海洋》三首独唱,更有与老戏骨金燕玲大演对手戏时的
对唱曲目《神圣的地方》和《爱像一首歌》,而经典歌曲《被遗忘的时光》也完美地融入剧中,熟悉的旋律和熟识的歌声不经意间在耳畔响起。为迎合观众,合作推出《跑路救天使》的果陀剧场特意将蔡琴的开场组曲进行了新的编排,增加部分北京民众更为熟悉的曲目,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提高了整个开场组曲的流行性和趣味性。《跑路救天使》的舞蹈也特地重新进行了设计编排,加入相当比重的踢踏舞的元素,在突现音乐节奏感的同时,舞蹈场面也更具观赏性。“常青树”蔡琴在工人体育馆重新燃起“一把火”,现场气氛能怎样被燃烧升温,的确让人期待。在北京成功举办两次个人演唱会,蔡琴与台下观众饮泣高歌的一刻成为了令人难忘的经典场景。首都的歌迷从来都厚待蔡琴。在2004年8月的“银色月光下”演唱会结束前蔡琴泣不成声,在可容纳一万四千人座无虚席的北京首都体育馆,全场共同唱起她的成名经典《恰似你的温柔》,连唱五遍之后才洒泪惜别。蔡琴对北京的观众更是感恩图报,在通过《跑路救天使》引领观众醉心于一次激情澎湃的情感之旅之后,蔡琴将再次登台,带来众人所期待的经典老歌。

  舞台剧通常以灯光亮起,演员谢幕为结束标志,而此次《跑路救天使》的帷幕落下,却成为蔡琴唱响经典名曲的序幕。为回报歌迷,蔡琴在为演完这场歌舞剧后,史无前例的增加了只有在

演唱会中才会出现的安可。如果想让聆听老歌的期待得偿所愿,那就千万不要忘记,歌舞剧结束后,向蔡琴高喊“安可(加唱)”。在“安可”声中,歌舞剧余音未了,演唱会高潮复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