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找接班人没人敢演 张学友希望发扬音乐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16 中国新闻网
找接班人没人敢演张学友希望发扬音乐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雪狼湖》音乐总监兼男主角的张学友直呼,虽然自己一直想找个接班人接演‘胡狼’这个角色,惟找了很久,依然没有人愿意接演!“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对媒体们说,也说了很久,不过到现在却还是没有反应!”

  张学友想了想后说,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在开始演出《雪狼湖》时,大家已经将此音乐剧和张学友做定位,因此没有人敢接演。而在一旁的许慧欣则半开笑地说:“对啊!有谁敢站在歌神的位置演出呢?”

  有媒体请学友选出《雪狼湖》其中一位最经典的
女主角时,学友表示:“每一位都很经典。因为角色是死的,演员是活的,因此,角色到了演员的手上,演员都会将他演活,所以不同的演员会有不同的感觉!”

  演出‘宁静雪’许慧欣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出“普通话”(华语)的音乐剧,对自己来说,是有点难。不过,在经过剧组人员及学友等人的支持和鼓励之后,现在发觉自己的演出比较顺利,也比较好了!

  另外,曾在《雪狼湖》中饰演宁静雪的陈松伶,这次在华语版的《雪狼湖》中则饰演宁玉凤,被询及是否可有压力时,她笑着表示:“压力是挺大的!因为要唱歌,对我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不过,我个人认为,宁玉凤角色的性格和我非常接近,因此觉得自己还蛮适合演出宁玉凤的!”

  学友表示,《雪狼湖》音乐剧只是一个开始,他希望可以将音乐剧的文化发扬下去并升华,将音乐剧变成一个生活化的东西。“我希望未来还可以做多2部音乐剧,至于专辑方面,也会在这个月着手准备了!”

  可有想过将《雪狼湖》拍成电影?“这个我不知道!很久以前有人曾找我谈过,不过现在已经不了了之了!”

  在演出了这么久的《雪狼湖》,同时又获得极大的回响之后,学友表示,对这部音乐剧,自己也没什么遗憾了!“若要有遗憾的话,就是《雪狼湖》不能继续再演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