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杨丽萍推新作《香巴拉映象》 将在10月举行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45 北京晚报

  新华社昆明9月21日专电(记者浦琼尤)继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集《云南映象》大获成功后,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再次推出新作《香巴拉映象》,并将于今秋10月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举行首场演出。

  2003年8月至2004年8月,“孔雀公主”杨丽萍主创并领衔主演的《云南映象》在全国11个城市成功演出160多场,并走向世界,已成为云南极具品牌价值的文化现象。今年,杨丽萍
再次推出《香巴拉映象》大型歌舞晚会,以藏民族为主线,辅以纳西族、傈僳族、彝族以及汉族的原生态歌舞元素,以情景歌舞的舞台艺术形式,以“人神合一、天人合一、万物合一”为主题思想,充分展示大香格里拉的概念和文化内涵,展现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与领衔主演《云南映象》不同的是,杨丽萍不再在《香巴拉映象》中出演任何角色,只担任艺术总监和总编导。

  据悉,《香巴拉映象》的演员是从2000余名报名者中严格挑选出来的,全部是当地的少数民族,其中藏族演员占80%,其他还包括纳西族、傈僳族、彝族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